加特林烤龟苓膏

更新随机,全凭心意。
小卫士莫挨我,我害怕。
写文只图自己开心嗷,不接受批评的呦~

一辆二八大杠引发的惨剧【斑的新车】




不知道怎么打tag,凑活看。

⚠️极其沙雕段子。

⚠️灵感来源于微博。


斑最近买了一辆新车。二八大杠,全景天窗,绿色能源,亮黑车身,拉风得不得了。


带土在家看见了,死皮赖脸要斑骑着新车带他出门向小伙伴炫耀。泉奈听见了,也嚷嚷着要哥哥带他出去玩。



斑犯了难,一辆车,怎么坐三个人呢?他灵机一动,决定让带土和泉奈决定谁坐在车杠上。与斑靠着这么近的位置,理所当然不会有带土的份。



带土坐在后座上,用自己的双腿支撑着车的平衡。斑和泉奈有说有笑地走过来,斑先扶住车把,然后左脚踩在镫子上,右脚一个漂亮的抬腿,把带土扫到了地上。


带土躺在地上,掉了两颗牙。


泉奈打破了尴尬,“哥哥,那我坐在后面好了,让带土坐前面吧。”

带土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(还是泉奈对我好呜呜)”


一切准备就绪,三人小队出发了。路上遇见了骑车出门的柱间和他的弟弟扉间,斑和柱间约定骑车pk。因为斑的新车轮子直径是柱间的三倍,所以斑决定带着带土和泉奈参赛。


泉奈:“哥哥加油啊!打倒蘑菇头!”

带土:“呜呜呜呜(我想下来)!”

遗憾的是,没有人听懂带土的话。



比赛开始了!战况竟然如此的激烈,他们飞驰在木叶的宽敞大道上,斑双手握紧二八大杠的车把,双腿蹬得像发动机,带土的屁股在杠上硌得已经失去知觉。柱间被斑超过,正在奋力站起来猛踩。即将到达终点,泉奈抱着斑,发出欢呼声。


一切都是那么和谐,直到卡卡西的出现。




“呜呜呜呜呜呜(小心前面有人)!”


说时迟那时快,斑一个神龙摆尾,双手紧捏住二八大杠的刹车,伴随着带土的惨叫声,顺利地停在了路边。



带土为何惨叫呢?难道仅仅是因为看见了自己的好朋友卡卡西吗?让我们把视角拉进,原来是带土的手被斑紧紧地夹在刹车里,享受了一把还珠格格女主角的待遇。


自此之后,带土再也不想和斑他们一起骑车出门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