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特林烤龟苓膏

更新随机,全凭心意。
小卫士莫挨我,我害怕。
写文只图自己开心嗷,不接受批评的呦~

【毒埃】小段子:甜甜圈

日常小段子,ooc预警。



“埃迪,我饿了!我现在很饿!去超市!去超市!”毒液不满的声音在埃迪的脑海里响起,埃迪只好把电脑合上,穿上鞋走向超市。



“老规矩,巧克力?”埃迪问毒液说。


说实话,埃迪觉得毒液很像一个要糖吃的小女孩,沉迷于巧克力无法自拔。



“今天去那个超市!”埃迪还没反应过来,他已经到了沃尔玛的楼下,并且在面包店前面的队伍里站着。



“我说过你不要这样!天呐,那么多人,你怎么又这样过来?”埃迪小声地抱怨道。



“我要排队!等你过来,这家店都要倒闭了。”毒液还很不服气地辩解。



“好吧好吧,你想吃的是什么?”埃迪皱着眉头看了看面包店橱柜里五颜六色的小甜品,“巧克力棒?还是那个巧克力面包?”



“甜甜圈。”毒液的声音竟然带了一点点羞涩,“我在网上看到的,这家甜甜圈很好吃。”



“什么?你又偷偷上网!怪不得我觉得最近老是没睡好!”埃迪暴躁了,音量引来了其他人的侧目。



“……就一次。不要这么小气,埃迪。不要在心里骂我,我能感觉到。”



“我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埃迪落败,再一次妥协了。



半个小时后,埃迪带着两袋子甜甜圈走出了沃尔玛。



“买的太多了!我的工资要被你吃光了!”



“我们还可以挣钱,但是甜甜圈每日限量供应。哇哦,真的好吃,不愧是甜品排名第一的食物。啊,生活在地球好幸福啊!”毒液发出了感慨, 脸上似乎流露出了少女般的满足神情。



“你下次不要再做那个表情了,看着真的有点恶心。”埃迪看了看毒液此时的脸,诚实地告诉了他。



“恶心?道歉!我才不恶心!甜甜圈就是这么好吃!给我道歉!!!”毒液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咪,不停地叫嚣着道歉。



埃迪扑哧笑出了声,“好吧,道歉。一个很有诚意的道歉,请你去吃饺子。”



“好吧,那我先把这袋甜甜圈吃完。”



“一个都不给我留吗?”



“我还没有原谅你!”



“我请你吃饺子了。”



“那算什么道歉!”



“好吧好吧,对不起,我也称赞一下甜甜圈,还有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84)